close


哈哈哈哈~~~~


ㄟ比八低~~~~



我們健兒門診回來了~~~



我來報告紅豆豆簡單ㄉ成長紀錄了~~



身高:82cm   (4個月長高ㄌ8公分~~嚇到我了)



體重:11.1kg  (4個月重2公斤~~算好or算不好咧??)



奶量:240cc 每天3-4餐



食:什麼都吃~~什麼都不奇怪~愛吃水果...水餃...柚子~~~



愛跟大人搶東西吃~~~




牙寶寶:已長出頭的有10顆~~~有2顆蓄勢待發...已看到白白ㄉ了~~哈哈哈




睡:大約11-12點會睡著~~睡到隔天早上7點左右會蠢蠢欲動...我會泡ㄋㄋ給她...




邊喝邊睡...睡到我9點半叫她起床...





很難叫~~很愛賴床....常常在我在梳洗時偷跑回床上睡覺~~=.=





語言:很難解釋~~會說很多....家裡的人幾乎都會叫...不過要看心情...




最常叫的還是"媽咪"(喝喝喝~很爽)



會說:蛤~哞~謝謝~再見~好~走~掰掰~鞋鞋~~投投....多多



兔兔..熊熊~~加菲~~迪奇(史迪奇)~~阿尼(維尼)~~抱抱~~背背~~~



總之~~她會說好多東西喔~~



會比出眼睛..鼻子~~嘴吧~~頭頭~~手手~~腳腳~~



最近這幾個月進步的很快...



我都來不及更新ㄌ~~~



醫生說~~



紅豆豆的成長數值是中上喔~~~




掌聲鼓勵鼓勵~~



孩子越來越大~~我發現我似乎越來愈無法離開她....



我喜歡她膩在我身上~喊我麻咪ㄉ聲音~~



不想起床時賴在我身上~~~



呵呵呵~~~



但是~~~她真越來越皮ㄌ~~~~整天讓我追著跑~~~






常常被她氣到~~~~~




哭笑不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lia198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