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寶貝...


明天....


妳就要滿2歲了....


正式邁入"惡魔"的那一個階段....


雖然你已經無敵的惡魔.....


但媽咪相信你絕對有"惡魔再進化"的潛能....


很開心...


養著養著....


妳已經會跟我吵架對罵...(這算好事??)


妳已經會唱歌跳舞給我聽......


妳已經會因為我的喜怒哀樂去影響你的喜怒哀樂....


妳已經可以"讓我使喚"去做事....哈哈哈....(這讓我越來越偷懶)


妳已經會跟我打小報告....(這時候你舅舅舅可憐了)


妳已經會說..."麻麻累累...阿婷呼呼"


有太多太多的事...


麻麻都放在心裡....


很抱歉.....


麻麻目前仍然無法給你一ㄍ健全的家庭.....(有問題請洽你老杯)


平常...


麻麻要忙著上班....


只好把你送去保母家....


還好....


保母一家人也把你當成寶貝一樣疼愛....


晚上由外婆帶你回家....


一直要到晚上10點多


我下班ㄌ你才能看見我....


所以每當我在家或是休假時....


妳整個人都是黏在我身上......拔不下來...


我去哪..妳就跟到哪...


整ㄍ就是歡到不行....


喜歡我問你..."你愛誰時"


妳會說"愛媽咪"...



我知道你很愛我...


因為我也很愛你...


麻麻會一直繼續努力...


讓你有個快樂的生長環境....


生日快樂....


我的寶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lia198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