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親愛的媽咪...


我想你已經發現我開始厭ㄋㄋ了吧...


本來就是阿...


你們大人試試看...


連續喝5ㄍ月ㄉㄋㄋ...


不吃別ㄉ東西..


看你們會不會膩...


前幾天奶奶有弄稀飯飯給我吃...


我好不習慣喔...


所以我只有吃ㄧ點點..


但是昨天奶奶弄米糊給我吃...


我有吃光光喔...


晚上麻麻有買寶寶專用的米餅給我吃...


我把一小包都吃光光喔...


裡面有2片...


吃完我還要吃...


一直哀哀叫...


不過麻麻都不理我....


(麻麻:你這麼饞...我才不要理妳咧....而且要睡覺了..還吃點心...)


結果拔拔喝啤酒...


竟然想拿我ㄉ餅乾下酒...


我氣到一直哭哭...


拔拔一直笑...


你棉大人真ㄉ好煩喔...


麻麻...


你要繼續弄其他ㄉ東西給我吃ㄛ...


不然我會餓扁扁ㄝ....


降子你就沒有小貢丸可以玩ㄌ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lia198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