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

紅豆麻我自己個人~~


是屬於~~


自認為非常難搞ㄉ白目人~~哈哈哈哈~~~(自認為~~)



對事情ㄉ看法么壽ㄉ絕對~~


是就是~~不是就不是~~


很挑食~~~


愛看卡通~~~


偏偏~~


我非常討厭"海綿寶寶"~~~


第一次看見時~~~


我心裡只有一個想法~~~


這ㄍ白癡的卡通是哪ㄍ白癡ㄉ人創造ㄉ???


他是腦殘嗎??海綿寶寶跟派大星~~~


天ㄚ~~看多真ㄉ也會變笨蛋~~~


說話都變一樣ㄉ笨~~~


話說小紅豆~~


她看海棉寶寶竟然會大哭ㄝ~~


看來~~~她跟我一樣很討厭海綿寶寶~~


我寧願看大愛~~


也不想看海棉寶寶~~


會阻礙我ㄉ思考~~


紅豆麻我下次來ㄍ自我介紹好了~~(太無聊了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lia198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