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

紅豆阿嬤帶著小紅豆去吃喜酒~~~


而紅豆媽我就認認份份的上班~~


10點多下班回到家~~


紅豆阿嬤已經在門口等我~~


接著跟我說~~"我要跟你自首~~(我心裡馬上感到不妙)~~婷婷今天從椅子上跳下來~~有點嚴重"


我嚇到衝上樓~~


一看到寶貝紅豆~~


我都快哭了~~





摔到鼻青臉腫~~


因為閃光ㄉ關係~~


所以看不到她鼻樑其實已經黑青一大片~~~


紅豆阿嬤一直跟我說對不起~~~


我知道紅豆嬤很自責~~


紅豆看到很多小朋友~~(紅豆ㄉ表舅跟表姨都生小孩ㄌ)


就很興奮~~一直跳一直跳~~


一不小心就從椅子上跳下來~~臉先著地~~


把所有ㄉ大人都嚇了一跳~~


我只好跟阿嬤說~~"沒關係啦~~她在學走~~正皮的時候~~難免都會跌倒~~沒撞到頭就好~~"


其實心裡心疼的要死~~~


但沒辦法阿~~


紅豆豆真ㄉ越來越皮了~~


越來越抓不住~~越來越不受控制~~~


唉~~


我好心疼阿~~~






(真ㄉ變豬鼻子跟豬嘴吧了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lia198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