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凌晨6點....


我收到
翎翎麻麻-美蒂的簡訊....


她根我說她去醫院待產了....


呵呵....


牛妹妹還真是聽話阿...


醫生說預產期12/31....


她就真ㄉ12/31號早上出生....


剛剛接到翎麻ㄉ電話...


她說她9點多生ㄌ....


牛妹妹重3千五百多....


翎麻說她快痛死ㄌ....


3點多到醫院待產ㄉ....


真是恭喜翎麻囉....


第2寶出囉....


歐ㄝ...



我ㄉ任務達成囉....



大家去
翎麻的無名..恭喜她一下唄....



等晚上下班....


我再來去醫院看她....





我妹妹出生囉..我真ㄉ很開心喔~~By翎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lia198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