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生平第一次....


我ㄉ摩托車被拖吊....


= =


前2天



我放假.....



想說帶著紅豆來去市場買點菜...肉...豬肝...魚....



回家煮給紅豆阿公吃....(多謝大家的關心...阿公出院ㄌ)



結果當我一手提著大包小包外加2盒草莓...


一手牽著小紅豆


準備要回家時...


ㄟ....


我的車咧...


往地上一看....


斗大的粉筆字映入我眼簾....


= =


天ㄚ....


這可怎麼辦....


還好市場離我家很近....


(只是我很懶..才騎車去)


所以我用走的...


先把菜跟小紅豆帶回家....


只不過回到家....


我的草莓都變草莓汁了......= =


到家之後....


先叫我弟幫我顧著小紅豆...


我才叫計程車去拖吊場....


花ㄌ我180大洋....


到了拖吊場....


保管費150....罰單600


.........................


氣死我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lia198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