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哇哈哈..昨天紅豆豆滿2Y5Mㄌ...


小朋友越大....


我覺ㄉ我越沒時間跟FU來PO文..


因為整天在上班下班罵小孩追小孩中度過...


時間都不夠用...


在紅豆豆滿2Y5M的這一天.....


我幫紅豆豆在郵局開了一個戶頭.....


幫她存ㄌㄧ點錢進去...


金額不多....


但卻有我滿滿的心意....


對於紅豆豆....


我有太多的歉意及愧疚....


所以..我能給她的...


我一定盡我能力給她...


盡力為她ㄉ將來做一些準備..





孩子....

媽媽不能給妳ㄉ有太多太多....

能給你的又真ㄉ有限....

媽媽只能說...

我很愛妳...

用我ㄉ生命去愛妳...

希望你一直都是平安健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lia198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