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哈哈哈哈哈....

我好懶...我好懶....

文章一直拖...一直堆積....
 
我想我快淹沒ㄌ....

話說...我家紅豆豆...

自從一歲多我有帶她去牙醫診所塗氟之後.....

我就沒再帶她去了..雖然健保有给付5歲內半年能塗一次...

但是因為當初找的牙醫真所實在太遠ㄌ....(在桃園市)...

騎車帶紅豆豆去真是一大工程.....

所以我就......懶ㄌ.....

慢慢ㄉ..紅豆開始蛀牙...

所以..我又開始尋找離我比較近ㄉ牙醫..

還好..經由Q麻跟芸麻ㄉ介紹...

我找到一間離我真是無敵霹靂近ㄉ牙醫...

"品臻牙醫診所"...在中原喔...

聽Q麻說裡面的邱醫生...超會哄小孩的喔...

連小Q都被哄的服服貼貼的....哈...

所以...我就直接打去預約啦...

7/18帶紅豆豆去塗氟...

原本一開始很怕紅豆會抗拒...哭鬧....

沒想到...出乎我意料ㄉ...

紅豆豆自己躺在診療椅上....

讓邱醫生在那幫她清理牙齒+塗氟....

紅豆豆還一直跟我比"讚"....

哈哈哈....

醫生說紅豆豆ㄉ牙齒長ㄉ很好...

只是上門牙+旁邊..有2顆有輕微蛀牙...

稍微補一下就好....

後面ㄉ牙則完全沒問題....

於是...我就約ㄌ25號去補牙.....

醫生還給ㄌ紅豆豆貼紙作獎勵....她說紅豆豆很棒喔....

紅豆豆回家就到處跟別人說他去看牙牙都沒哭...很棒很勇敢....


到ㄌ25號我又帶著紅豆去找邱醫生報到ㄌ....

這次要補牙..其實我很怕他會因為聽到機器操作ㄉ聲音而害怕...

結果事實證明...我ㄉ擔心真ㄉ是多餘ㄉ..

我只能說..邱醫生真ㄉ太厲害ㄌ....

每ㄍ小孩都真ㄉ乖乖ㄉ..不哭不鬧...

紅豆豆聽到機器ㄉ聲音......只是有點緊張ㄉㄧ直搓著她ㄉ小手..哈哈哈..四肢僵硬...

反應有夠好笑ㄉ...這次一樣乖乖ㄉ..一樣有獎品ㄝ..

住中壢ㄉ媽媽可以參考一下喔...品臻牙醫診所...


肚子好大顆...圓滾滾...



不知為何...她很喜歡做這ㄍ動作...哈...這是啥怪動作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lia198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