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哇哈哈哈哈 ...

我的網誌要"升膏"ㄌ...

好久沒來除草..

因為我都在FB出沒..

哈哈哈哈哈哈哈....

但我最近連FB都懶ㄌ...


話說...時間過的飛快..

我家胖豆豆...


準備要去唸幼稚園了...


因為紅豆豆最愛的褓母...


暑假要去大陸...


而且有可能定居...

剛好紅豆豆也到了該念幼稚園的年紀....

看了幾家住家附近的幼稚園..

感覺都不錯..

心裡也有了底..

預計5.6月..紅豆豆就要揹起書包上學去囉


回頭想想....

我居然好感傷...眼框都紅ㄌ...

我女兒真ㄉ長大ㄌ....

我怎麼..有點無法接受ㄉFU....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lia198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