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天呀...

今天...

小紅豆又去找醫生叔叔泡茶ㄌ...


醫生叔叔說小紅豆不喝ㄋㄟㄋㄟㄉ原因...

還是嚴重ㄉ脹氣...

每個禮拜都給我來這麼一次...

我怎麼受的了啦....

每次都是好不容易有比較好了...

到了星期六就又開始變嚴重了...

是怎樣啦...

我都有幫小紅豆都拍嗝壓...

也有每天幫她按摩她ㄉ小肚肚.....

該做的我都做ㄌ...

怎麼還是一直脹氣...

一直不喝ㄋㄟㄋㄟ...

天呀....

誰來教教我??

誰來救救我??

怎麼樣才能有效的預防小Baby的脹氣呀???

在這樣下去...

不只小紅豆要哭不停ㄌ..

我都要哭ㄌ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lia198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