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兩天....

我一直在想...

該用什麼方法來避孕...

畢竟....

短時間內....

我還不想生第2胎...

我也沒這麼呆...

也問了朋友之間...

她們選擇ㄉ方式...


1...裝避孕器...

行不通...

因為我有2個子宮腔..那我豈不是要裝2個???


2....貼避孕貼....

好像蠻貴的...


3.....吃避孕藥.....


我媽說吃多會傷身...

到時想生都生不了....


4....叫男生帶套....

請問大家..

現在有哪個男人會甘願帶套的....

而且紅豆把拔一定會說我無聊...



吼....

為啥都是女人在受苦丫...

煩捏....


誰有更好的建議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lia198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