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紅豆豆的生日是4/14....


但是因為沒有排到休假....


所以....


4/12的時候帶她參加小熊屋聚會....


4/19...補給他一個蛋糕....


不過...


一大早....


要先來去宏其打日本腦炎....


已經先預約ㄌ...


一到那邊還是好多人....


等了一下子...


還帶紅豆豆去嬰兒室看小北鼻...


(唉...紅豆豆麻麻對不起你..出生時讓妳住新生兒加護病房..沒能跟其他北鼻一起)


是真ㄉ生育率降低ㄌㄇ??我覺ㄉ北鼻好少阿...


換紅豆豆要打針了...


先去給醫生阿姨看一下....


身高:85.5cm


體重:12kg (我怎嚜覺得有超過??)


醫生問我...紅豆用奶瓶喝奶..還是開始用杯子...


我回答奶瓶...


醫生說可以開始讓他用杯子喝了...這樣戒奶嘴也比較好戒


(=.=一針說到我心裡的痛處)


紅豆的身高...剛好界於中間.....


不過體重麻...100個同齡小朋友裡..佔前30名....(這..意思是他過重了..該節制ㄌㄇ??)


不知是不是越長大越膽小...


還記得紅豆豆以前打針都不太哭ㄉ...


週歲過後...


開始害怕打針....


這一次....


更是哭到"呼天搶地".....


= .=  嚇到我.....


打完預防針...


剛好中午ㄌ...跟咕嘰媽約一起吃中飯....


在牽車時...聽見有人跟我"叭叭"....


抬頭一看...是美人瑜ㄝ...


於是我ㄇ就一起去找咕嘰媽..


吃完飯...


我們就跑去逛水果街...SOGO...附近商家...


我敗了2件紅豆豆的衣服...


哈....


好悠閒阿.....


到了3點左右....


3ㄍ小寶貝都累了....


我們就散會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lia198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