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某天....我妹心血來潮找我去羊世界....


找了一天休假的假日...


我跟我妹..帶著兩個小鬼頭...


還有我媽跟我弟...


騎車出發到羊世界囉....


一進去...


就看到關在柵欄裡的羊咩咩....


紅豆跟我妹的兒子一付興沖沖得樣子...



有沒有注意到紅豆頭上的夾子超可愛...這是小公主麻的手作喔...

有興趣的可以到小公主麻的網誌參觀選購喔...哈哈哈哈...





兩個小孩很高興的在餵羊吃草.....


有一隻羊很么鬼....


把紅豆手中的草狠狠的整支搶走...


結果紅豆很生氣的對著那隻羊叫了一聲......


""........= =


頓時之間....


我們大人都笑翻了....


我妹還跟紅豆說...


"這是咩....不是"哞"......."



紅豆還是很生氣的對著那隻羊叫了好幾聲"哞"



我想...


她大概是想裝牛來嚇那隻羊吧....


哈哈哈哈....



餵完了羊....



我們跑去草皮上...


我弟充當車夫...拉著2個搗蛋鬼....





後來我們看到了小白兔....孔雀..咕咕雞...還有...豬


紅豆看到豬...


就一直發出"ㄍㄡˊ ㄍㄡˊ "ㄉ聲音...


超好笑的...


還一直說"豬豬豬...好臭喔"


後來還去坐了小火車....
繞一圈要20元...


真是~!@##$


名副其實"騙錢的"




最後...


大人小孩都玩到滿身汗....


呵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lia198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