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首先...

要來感謝大家的關心....

紅豆豆的腸病毒已經幾乎痊癒...

但基於安全考量...

紅豆媽仍舊暫時沒有帶她出門......

避免反覆感染...

紅豆豆手腳的紅疹已經完全消失...

水泡也結痂掉ㄌ...

但紅豆豆ㄉ手指及腳趾還有腳掌...

卻開始脫皮...嚴重脫皮...

有點像我們成人香港腳的樣子....

嚇到我...

我問紅豆嬤怎麼會醬子...

紅豆嬤說應該是水泡好ㄌ之後...

就開始脫皮...

等她脫乾淨就好....

但是...

我還是有點擔心...

我想說休假時還帶她去看ㄍ醫生好ㄌ...

大家覺得呢?我該不該帶去看醫生...??




來說說紅豆豆成長紀錄好ㄌ...


身高:...很久沒量了...上次帶她去游泳..泳池人員硬說他超過90cm要跟我收門票錢..


結果我跟泳池人員吵架...


體重:上次量是15kg...


牙齒:應該都長齊ㄌ....


吃:都跟大人吃ㄌ....只有早中晚會喝ㄋㄋ...200cc喝不完...


愛吃麵條...麵包..喝湯..不愛吃稀飯.....


還有我發現紅豆豆不敢喝甜湯..像是綠豆湯..紅豆湯..花生湯這類甜湯...他會說.."不好喝..好噁心"


衣:5號已經穿不太下ㄌ...會太剛好...一般都穿到7號...有ㄉ7號我還覺ㄉ有點短= = ...


睡:晚上還是只跟我睡...而且..很喜歡窩在我身邊睡...


行:現在是暴走升級版...都用衝ㄉ...每次都莫名奇妙來撞我..我痛ㄉ要死..他笑ㄉ很開心...


不過她最近突然變ㄉ很愛在地上爬來爬去...(退化ㄌㄇ?= = )


語言:已經進化為人類ㄌ...會說國語..台語一點點....


完全可以跟我對話...我覺得她有時候真的很像管家婆...


會一直念...


會裝可憐...我發脾氣的時候會用很口連的語氣說"麻麻你可以不要降子嗎??可以不要生氣嗎?"= =


會耍賴...我問她誰玩具玩了都不收..他會說"是舅舅"...(最好舅舅會玩你的玩具)


每天都會跟我說"麻麻我好喜歡你""麻麻我愛你"


然後會反問我"你愛阿婷嗎?"


喝喝喝喝喝喝......


很愛跟我吵架....


會玩到抓狂...像發瘋 一樣....咯咯笑...





呼....大概就這樣ㄅ.....


終於在紅豆2Y5M前夕把她目前ㄉ成長紀錄打完ㄌ....


我..詞窮了...

哈...


總之...


我愛紅豆...紅豆愛我.....



看在我這麼努力ㄉ份上....


各位看倌...給我個推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lia198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