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陣子看到格友-NaNa的網誌中有一篇試用"布衛生棉"的文

紅豆媽我心中有了莫大的好奇心及興趣...


於是乎...

我就經由na的網誌連結到了這個體驗的網站...


逛著逛著...


突然一個標題讓我眼睛為之ㄧ亮...."泰國小浣熊海苔"


這...這..這...這不就是網路上風靡已久..擄獲大家的心的小浣熊海苔ㄇ??


網站在提供試吃..名額10名...


獲選者可以從 烤 薄片海苔,有 焦糖原味 及 經典麻辣 兩種口味 中選擇一種


二話不說..沒有遲疑我立刻按下了"我要報名"....(先搶先贏)


約過ㄌ3天...

郵差先生說有我ㄉ掛號....




我還一臉疑惑....

結果..我拆開後....著時被嚇了一跳...

歐ㄝ...原來我中選ㄌ...

是小浣熊海苔....

當下...

我迫不急待拆開包裹...

映入眼簾ㄉ是好大ㄉ小浣熊海苔...



足足跟整張A4紙一樣大ㄝ....



而且超貼心的..有夾鍊帶設計...降子就算一次吃不完也不踏怕海苔潮濕變軟...

夾鍊袋打開...裡面總共有12片的海苔....

連試吃都是很豪邁...一點都不小氣ㄝ....

我原本心裡想說..只是試吃...應該只有一片意思意思...

沒想到卻是完完整整ㄉ12大片喔...



一片就跟我店裡ㄉ椅子一樣大ㄌ...

我馬上拆ㄌㄧ片來吃...

天ㄚ...

怎嚜這麼好吃...








有沒有給他感覺很扎實..厚厚ㄉㄧ張..



有看到微微ㄉ厚度吧...整ㄍ就是讚啦..

在店裡...

我就停不下來ㄉ喀ㄌ4片去ㄌ....XD




從小到大..我最愛吃ㄉ就是海苔...

家裡ㄉ零食櫃裡...

唯一不能缺少ㄉ就是海苔...

一直到當媽媽ㄌ...我還是很愛吃...

這點..小紅豆就遺傳到我...超級愛吃海苔..

所以我一下班回家.....

馬上我就拆ㄌㄧ片給她吃...



降子看真ㄉ很大一張吼...比紅豆豆ㄉ大餅臉還大ㄌㄝ...

紅豆豆吃到快把袋子都吃下肚ㄌ...可見他有多好吃...



嘴裡叼著..手裡抓著..就是不肯分我...臭小孩...(阿..紅豆舅舅ㄉ肚臍入鏡ㄌ)


這是啥表情ㄚ...




一下子...

紅豆豆就吃ㄌ2片...

還跟我要...

我跟他說要分好幾天吃...

哈哈哈....


小浣熊海苔....果然名不虛傳ㄚ...


我想....


我要開始來揪團購ㄌ...

哈哈哈哈...

有興趣的可以到泰國小浣熊海苔官觀網去看看喔...

http://www.yakontw.com/dp6/index.ph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lia198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