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天ㄚ...

我ㄉ網誌真ㄉ變"月刊"ㄌ....

上次網誌是2/14增ㄉ...= =

天ㄚ天ㄚ...

我家紅豆鄧下個月就要滿3歲ㄌ...

我真ㄉ都被她追老ㄌ..

還有...

我開始詞窮..

開始不知怎嚜去記錄她的成長..

因為每天每天都有太多的驚喜....

多到我無法一一紀錄...

每天被她搞到好氣又好笑...

像瘋子一樣...

她越大似乎越黏我.....

開始不讓我去上班...

我跟她說"要上班賺錢給她買ㄋㄋ"

她居然回我.."那婷婷不要喝ㄋㄋㄌ..麻麻不要去班班" = =

我整個快暈倒...

要不就是接到她的電話...問我"麻麻你在哪裡??什麼時候回來..我好想你"

安慰她還不見的有效...><

每天睡前都會問我.."麻麻明天要上班嗎??"

當我跟她說不用..明天放假時..她走是露出一副很開心的表情...

每天都會唱歌給我聽...

還說她要敎我唱歌...

愛跟我玩辦家家酒...把我當客人...

很愛自己在一邊演戲...一人分飾兩角...自問自答...

喜歡自己唱歌..唱ㄉ很大聲...

恩...

剩下ㄉ...

下篇再來說好ㄌ...

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lia198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