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唉呀呀...

我感冒ㄌ...

小紅豆也感冒ㄌ...

搞不清楚是我傳染給她...

還是她傳染給我??

2母女一樣都很嚴重...

咳嗽....

流鼻水...

打噴嚏...

鼻塞...喉嚨有痰...

我是多了覺ㄉ喉嚨很痛..燒聲...

(因為我不知道小紅豆會不會喉嚨痛??)

但是...

我知道他因為鼻塞不舒服...

呼吸不睡..所以哭ㄉ超大聲....

小紅豆一直哭...

整晚睡睡醒醒...

所以我也跟著沒辦法好好休息...

今天也要上班....

整個人快虛脫ㄌ..爆肝...

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lia198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