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看到上面ㄉ照片...

我想大家都知道...

小紅豆ㄉ後腦杓沒啥毛...

我也不知道未啥...

滿月剃胎毛之後...

小紅豆就只長頭頂跟兩旁ㄉ頭髮...

後腦杓只有稀稀疏疏ㄉ幾根...都變小瓜呆ㄌ...也很像"河童"..=.=

而且超會流汗...

正面完全看不出來喔..


今天早上我要上班之前...

紅豆奶奶跟我說...

她想再帶小紅豆去剃一次頭髮...

看看這次後腦杓會不會長ㄉ快一點...

唉唉唉...

聽到我心都涼一半ㄌ...

我這個作媳婦ㄉ...

又能說啥...

只是小紅豆剃頭之後...

又不知道要歡幾天ㄌ...

也不知道紅豆奶奶什麼時候要帶她去...

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lia198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