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當了媽媽之後~~


尤其能體會媽媽照顧孩子ㄉ辛勞~~~


昨晚~~


在MSN上看到咕嘰媽ㄉ狀態~~


才知道~~~


心肝寶貝咕小弟前天住院了~~~


當下我打了通電話給咕嘰媽~~~


咕嘰媽說咕小弟前天下午就開始發高燒~~


反覆ㄉ燒~~一直都燒到39度以上~~


還產生了熱筋孿~~


掛完電話~~


心裡一直掛心著~~~


輾轉難眠~~~


今天趁著上班前ㄉ空檔~~~


我到醫院看了一下咕小弟~~~


一進病房~~看到咕小弟~~~


我整ㄍ心都揪在一起了~~~


小小ㄉ手在吊著點滴~~~


因為不舒服~~~


所以咕小弟莫名ㄉ歡著~~


因為喉嚨痛~~所以不喝ㄋㄋ~~


整ㄍ人都瘦ㄌㄧ圈~~


好心疼~~~


咕嘰媽顧著咕小弟~~~


也讓我好心疼~~


紅豆剛出生時住在新生兒加護病房ㄉ場景~~~


突然再我腦海裡清楚ㄉㄧ一浮現~~~


所以對於咕嘰媽ㄉ心情~~


我超級能感同身受~~~


說著說著~~~


又有ㄌ想哭ㄉ衝動~~~


咕嘰媽~~咕小弟~~~


加油~~


小紅豆跟紅豆麻等著你們回家一起玩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lia198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