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又開始ㄌㄇ???


憂慮+躁鬱.....


全身不對勁...


整個人是麻的~~~


昨晚....


失眠....


沒來由的大哭....


哭到沒力氣.....


哭到沒聲音......


可憐的紅豆豆....


看著我....一臉不知所措....


嘴裡輕輕說著"麻麻哭哭".....


小手幫我擦去我的眼淚....


但新的淚...


馬上又佈滿我的臉....



最後...



紅豆豆只好緊緊的抱住我...


一直親我...



但這個貼心的動作...



反而讓我哭的更不能自己...


又開始吃藥....


抗憂鬱的藥....


我想擺脫這種生活....


但...


一件又一件的壓力....


一件又一件的發生....


怎嚜也處理不完....


我好累~~~


真ㄉ好累~~~


我覺得....


我虧欠紅豆....


真ㄉ太多太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lia198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