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一ㄍ禮拜對我來說真是只有"水深火熱"可以形容了...



紅豆豆重感冒....



第一天晚上...發現她有點熱...一量38度


呼吸也有點喘..



我馬上弄退燒的給她吃...


後來燒退了...


一起床我馬上帶她去看醫生....


醫生說喉嚨發炎...鼻涕倒流...


開ㄌ藥....


第2天...紅豆開始咳嗽...


越咳越嚴重....


後來變的咳到吐....吃藥也吐...哭也吐...= =


我這幾天都一直在洗床單...換床單..洗衣服..換衣服...幫紅豆洗澡...


一直在重複...


我都快哭了.....


紅豆卻越來越嚴重....


這時我發現...我也感冒了...


整個頭很痛...喉嚨很痛...


說話變"利菁".....超有磁性.....


客人聽到我ㄉ聲音都一直笑....


全身都痛...吞口水困難...呼吸困難...咳ㄉ半死....


5臟6腑都快被我咳出來ㄌ...


有種快"升天"ㄉFu....


偏偏紅豆豆越來越嚴重....


連續好幾天...


我們母女倆都只睡2.3ㄍ小時....



因為她不舒服一直哭....


她一哭我就"跳起來"


她一咳...我也跳起來....


前天....


紅豆發燒到39度....


我帶到宏其去....


護士馬上"塞屁股"...


不到3秒就塞好ㄌ....


(護士小姐都有練過....超厲害)....



醫生幫紅豆吸了鼻涕....


交代我...要拍痰....


星期5要回診....


還在繼續燒....要馬上帶回去醫院....怕變肺炎....


紅豆豆昨天好像有比較好ㄌ...活動力有比較好...


吐的次數也比較少了...(真是謝天謝地)


紅豆豆很少生病這麼久還不好.....


這是累慘了我....


對ㄌ....


我自己都還在咳嗽....


天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lia198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