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紅豆媽在忙啥ㄚ....


對...碼ㄉBB旦....


我又在搬家了....


6月底我媽接到現任房東ㄉ電話...


說一年合約到了他要把房子賣掉....


要我們另外找房子....


7/18號前要搬....


靠...


半ㄍ月ㄉ時間....


我要找房子搬家....


你當我是超人嗎???


平常還要上班....


認識我ㄉ也知道...


我老杯是什麼屁蛋他都沒再管的......


最後只有我媽跟我和我弟在忙....


舊的要打包整理打掃好還人家...


新租的也要整理乾淨...


整天累的跟狗一樣...


真ㄉ~!@#$


令人火大....


不過...


還真ㄉ給我辦到...


7/15確定新租ㄉ房子


7/18搬進去...


我真的覺得我越來越厲害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lia198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