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邊吃孔雀餅乾邊笑~好憨阿~~






好一陣子都沒寫寫小紅豆啦~~



前些日子~



忙找房子~忙搬家~~


再來紅豆豆受傷.感冒~~


我整天忙的焦頭爛額~~


也不知道該怎嚜寫~~


今天就來大概寫一下吧~~~


寶貝紅豆豆~~


1Y4M13M~~


體重:9.5kg


身高:大概80cm


小白:不敢算~因為她會咬我~~目測是10顆


三餐:早餐:早上起床~ㄋㄋ210cc~桂格幼兒多力+桂格麥精+33合1營養品


    中餐::在保母家跟保母家人一起吃~飯或麵~比較愛吃麵喝湯

   
    大約1點多-2點會午睡~午睡前會再喝ㄋㄋ~

  
   睡到4-5點起床~~保母會弄小東西給她吃~麵包餅乾不等~~吃完會去散步


   晚餐:也是跟保母家人一起吃一些


7點過後~紅豆嬤帶她回家...回家後也會ㄔㄧ些東西...等我下班~~



我下班後跟我玩一下~~



睡前喝ㄋㄋ~210cc邊喝邊睡~~


睡眠情形:不夜奶~晚上11點多睡早上7點多會起來~


喝完ㄋㄋ會繼續睡到我上班前叫她起床帶她去保母家~


還是要人陪著睡~而且晚上只跟我睡~~


非得等我下班才睡~~喜歡摸被角(阿嬤說跟我ㄧ個樣)



語言:基本還是火星文~


我聽的懂的是麻麻.媽咪~阿嬤~公~宇~阿寶~一零~姨~魚魚~~ㄋㄋ~喝喝(飲料啦)~走~


好~買~臭~掰一~代墊(再見的台灣國語)~ㄉㄧㄝˋㄉㄧㄝˋ(謝謝的台灣國語)


喵(四隻腳的都叫喵)~~~呼~喔~鞋~彥(紅豆姨ㄉ兒子啦)


穿(要我帶她去散步時.就會拿鞋子要我穿)~~~~有~~


通常你刻意要他說~他就故意不說~~


但是會突然之間冒出來~~~


之前我還很擔心她都不會叫媽媽...


但是受傷之後整天叫~~不理她還不行~~有時後叫麻麻(拉長音)~


有時後叫媽咪(拉長音)


總覺得這2ㄍ月~~


寶貝成長的好多好快~~可以用神速來形容~~


嚇到我了








保母把受傷ㄉ地方包起來~怕她又弄到~



自己都覺得好笑~~






一堆怪表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lia198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