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紅豆豆腳ㄚㄚ上的傷都還沒好~~


昨天我晚上下班的時候~~


跟她正玩到高興~~


突然~~


ㄜ~~的一聲~~~


紅豆豆噴奶了~~不是吐喔~~~是整個用噴的~~


一下子~~


我跟紅豆豆身上~頭髮上~~床上~~房間地上都是奶~~



兩母女只好在晚上11點多又跑去洗澡~~(我才剛洗好說~)


洗完澡~~紅豆豆睡了~~而我擔心她碰到傷口~~


都不敢睡得很熟~~


半夜3點多~我碰到紅豆豆ㄉ手~~~


不對勁~~紅豆豆身體很燙~非常燙~~~


而紅豆豆明顯表現出她很不舒服~~


我趕緊抱起紅豆豆~~往紅豆嬤ㄉ房間去~~


偏偏之前準備的冰枕.退燒藥都還放在舊家~~~


我請紅豆嬤幫我抱紅豆豆~~


我馬上衝到便利商店買退熱貼+舒跑~~


警衛跟便利商店店員都被我嚇了一跳~~


回到家幫紅豆豆貼上退熱貼~~稀釋舒跑給她喝~~


一直幫她用溫水擦身體~~


好不容易有點降溫了~~紅豆豆睡的比較安穩了~~


我才敢睡~~不過天都亮了~~


7點多~~紅豆豆又開始發燒~~


8點半一到~~~我馬上帶著紅豆豆去看醫生~~


到診所一量~~天ㄚ~~38.8度~


醫生看到紅豆豆ㄉ腳也嚇了一跳~~


問我怎嚜傷ㄉ這麼嚴重~~


醫生幫紅豆豆包紮~~包ㄉ好大一包~2隻腳都包ㄌ~~


紅豆豆一直哭喊~~還踢了醫生好幾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lia198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