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貴妃托腮...==



今天早上起床...


發現我家紅豆豆體溫"夯夯".....


檢查她的嘴吧...沒破洞...


喝ㄋㄋ也正常....


活動力也OK


所以我還是帶著她去跑母家...


保母幫我檢查ㄌ紅豆豆ㄉ腳底板...


發現ㄌㄧㄍ疑似ㄉ紅點...


到ㄌ12點多....


保母打給我....


確定開始發燒了....


呼吸有點喘....


體溫38度多....


我馬上打給紅豆嬤....


.請紅豆嬤帶紅豆去看醫生.....


醫生說...


目前他也不能斷定是腸病毒...或不是腸病毒....


還是需要多多觀察...追蹤.....


所以我家紅豆豆....


要自動居家隔離啦.....


還好保母家跟我家只有紅豆豆一隻小小人...


唉...

希望只是單純ㄉ感冒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lia198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