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確定中獎了~~

腸病毒~~

今天第3天....



第一天時....

醫生說還不能確定就是腸病毒...

因為吃喝正常...

嘴吧沒破..喉嚨輕微發炎...

手腳有沒破...

只能先觀察....

第2天...

開始發現紅豆喝ㄋㄋ變慢ㄌ....

檢查她ㄉ嘴吧...

發現好幾個破洞...

喉嚨..舌頭都有....

我心想..."哀...真ㄉ中獎了.....應該就是腸病毒沒錯ㄌ"

她開始吐....

哭也吐...吃藥也吐...

藥都吃不進去....

但至少ㄋㄋ多少都還有喝.....

第3天...

手臂..腿..小屁股...

開始長滿紅疹跟小水泡.....

ㄋㄋ開始完全不喝ㄌ....

東西都不吃...

因為還在發燒...

嘴巴破ㄉ更嚴重ㄌ...

又累又餓ㄉ情況下....

紅豆豆開始發脾氣.....

莫名奇妙ㄉ發脾氣...哭鬧....

這個他不要...

那個他也不要....

我完全...不知道她到底要什麼....

只能一直安撫她....

而她....

還是哭...一直喊..嘴吧痛痛..要喝ㄋㄋ...

我完全..幫不上任何忙.....

這ㄍ時候我多ㄉ希望......

我能替她承受病痛....及不舒服感...

看她哭...

我只能跟著哭.....

寶貝...

麻麻希望你能趕快好起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lia198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