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紅豆豆的頭毛長的超級慢~~



自從6個月那次剃光光之後~~~



我就再也沒幫她剪過頭髮~~~



前陣子~~~



熊熊一看~~~~



哇~紅豆豆的頭髮好長了~都扎到眼睛了~~~



難怪她一直在揉眼睛~~~



原本想自己幫她修一下~~~



但是我很淑辣~~~我怕弄傷她~~~



請紅豆阿嬤幫忙~~



阿嬤說她也不敢~~~



我只好向紅豆保母求救~~



保母ㄉ小孩小時候頭髮都是自己修的~~



沒想到~~



我家小紅豆這個搗蛋鬼....



修頭髮時一直動來動去~~扭來扭去~~~



像毛毛蟲一樣.....




所以都剪不齊啦~~




我下班回家看到~~



我真ㄉ快笑翻了~~~



我家怎嚜多了一個小瓜呆~~



我覺得好像櫻桃小丸子喔~~~



但是保母ㄉ女兒說比較像豬哥亮~~



大家來看看~



到底像豬哥亮~~



還是像小丸子????



喜歡紅豆豆ㄉ新造型~~覺得很勾椎的~~~請幫紅豆豆推一個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lia198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