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知道是不是有頗腹產的媽咪也跟我一樣??


生完到現在5個多月了...


我還是常常腰痠背痛...


是那種酸痛到超不舒服ㄉ情況...


尤其是我a脊椎...


真ㄉ酸痛到不行...


有人說是月子沒做好....


也有人說是頗腹產打麻醉的後遺症....


還有...


生產ㄉ傷口也還是有一陣沒一陣ㄉ抽痛....


紅豆ㄉ外婆說...


會抽痛是正常的...


而且會抽痛很久...=.=


這是真ㄉ嗎??


我ㄉ腰酸背痛已經讓我快抓狂了....


會想罵人...



懷孕ㄉ時候都還不曾這麼酸痛....


天呀....


我該怎麼辦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lia198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