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原本就計畫好....


要帶紅豆豆去塗氟


看了米魯蛋麻介紹的"葡萄藤牙科"....


所以我在11月中的時候就打電話去預約....


啥米....預約要排到12月底了....


阿娘威...


所以我就等到了今天...


12/25下午2點門診的第一個....


因為不知道路...


所以大約1點...


我就帶著紅豆騎著噗噗出發.....


沿路上...


邊騎邊找路...邊看風景....


紅豆豆一直要從機車椅上站起來...


一直被我修理....


ㄟ....


經國路到ㄌ...


ㄚ是幾號...我卻沒記住.......


沿路邊找...


偏偏紅豆這時一直狂喊....


麻麻..便便...便便...


我問他你便便ㄌㄛ.....


他回答我...是~~~


天ㄚ...真ㄉ會暈倒....


趕快打電話求救...


同事...餅媽...請大家幫我看看....


後來知道正確門牌號碼....


偏偏我騎過頭...


真ㄉ像米魯蛋麻說ㄉㄧ樣


招牌真ㄉ很不容易注意到...


趕快停好車...


把紅豆從機車椅上抱起來.....


ㄟ....怎嚜只剩一支鞋子....


歐....原來有一隻掉在路上ㄌ.....


硍....那雙是新ㄉㄝ


根本沒穿幾次....算ㄌ...


進到診所之後....


趕快先掛號...


請護士等我 一下...先帶小小人去洗屁股...


清洗完之後直接進診間囉...


挖~~~好可愛ㄉ診間.....(請原諒我..必須顧小人..診所也不拍能照跟攝影)


有Hello Kitty 跟很多ㄉ布偶...


開始..醫生先跟我說明對小寶貝牙齒ㄉ保健方法....


及正確ㄉ刷牙方式....


這時紅豆豆都還算正常....


醫生說他很乖....


給他好幾張貼紙....


等到醫生要她躺下....


ㄟ...她發現狀況不對勁...


開始掙扎...大哭....


醫生開始檢查他ㄉ牙寶寶...


一共12顆牙....


有點歪ㄌ...(因為吃奶嘴)


醫生用很快ㄉ速度...


幫紅豆豆塗好氟ㄌ....


香香甜甜ㄉ...真ㄉ很像麥芽糖....


塗完之後...醫生說我可以安撫一下紅豆ㄉ情緒....


結果我把紅豆抱起來沒5秒...


她就不哭ㄌ...


可能覺ㄉ牙齒上塗ㄌ東西很怪....


一直抿嘴....


離開診間時....


還很開心ㄉ跟醫生阿姨和護士阿姨說掰掰...


醫生說她真ㄉ很乖....


醫生說...紅豆ㄉ牙上有輕微ㄉ牙垢...


看是否能停奶瓶..戒奶嘴....


奶瓶???她還在喝ㄋㄋㄝ..還沒斷奶~~~


奶嘴???真ㄉ是一大考驗....


我現在開始....


睡前都要幫紅豆豆刷牙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lia198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