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那天....


我休假...我媽市場也休息....


所以中午我就帶著我媽跟小紅豆去桃園愛買逛逛....


一進去....


就看到一堆"騙錢的"....


想當然爾....


紅豆豆像發ㄌ狂的拼命往前衝.....


我媽又基於"疼孫"ㄉ心態....


馬上屈服於紅豆豆ㄉ"軟語呢喃"攻勢之下....


馬上給他換了200大洋的零錢....= =



第一ㄍ給他坐"直升機"造型的....


可能是第一次坐是上下棟的搖搖...


紅豆豆居然出現了"呆滯"的表情....


之後就開始手拍胸口....


嘴裡一直喊著"怕怕..怕怕..不要坐"....


嚇的我媽趕緊把她抱下來....


真是名副其實的"惡人沒膽"


只會欺負他老娘我...........>"<


後來...


她又看上了"噗噗小火車"....



一次30元...繞3圈....= = ...




硬是給他坐了3次....


看的我頭都暈了....


後來....


她又跑去玩"迷你型的打地鼠"...


她卻只顧她面前那一隻.....


剩下的....


當然就是靠我ㄉ2隻手....


打完...我ㄉ手都紅ㄌ....


還有跑去玩迷你籃球機....= = ...


我發現....


在愛買...


也是可以混阿混的...就混完一ㄍ下午ㄌㄝ.....= =




我帥ㄇ?哈哈...






看我最新ㄉ配件...我ㄉ耳環酷ㄅ...




還可以拿來夾嘴吧喔...歐..有點痛..




歐~~~頭太大了啦...卡住....





挖....又露點ㄌ...= = "偶會害羞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lia198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