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現在的小紅豆....


已經快1歲11ㄍ月ㄌ.....


我只能有2ㄍ字來形容她....


那就是"惡魔"....



每天下班....


我就開始"扁小孩"的日子....


不是給我去玩馬桶水....就是把她的玩具全都倒出來....


不然就是上演"這不是肯德基"的戲碼


還外加地板動作...在地上翻滾...


孩子...


妳以為你這樣媽媽就會妥協嗎??


我想你應該已經發現...你錯ㄌ...


媽媽並不會因為你的胡鬧而就答應你想要做的任何事...


妳要哭..那你就去哭ㄅ...


妳要躺在地上..那你就去躺ㄅ....


要不是怕你ㄉ哭聲吵到鄰居...


我不會才讓你哭依下下就去抱妳...


妳知道嗎...


媽媽上了一整天的班...


下班回家還要處理你ㄉ偉大傑作....


真ㄉ很累...


尤其當你口中一直唸著"我不要"的時候...


我真的好想跟你一起大哭...


但我不行...


因為我是你媽....


妳阿嬷說我小時候並沒有像妳這麼皮....


妳到底像脽ㄚ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lia198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