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一早....


紅豆阿嬤說因為昨天中秋~~家裡有很多菜....


所以要幫我準備便當去上班~~~


我心裡很高興的準備梳洗上班~~~


才正在換衣服~~~


就聽到紅豆阿嬤大叫~~"我的手切到了...好大洞~~好痛~~"


我弟也大喊"姐~~媽媽切到手了~~"


我嚇的急忙跑的廚房~~


我的天ㄚ~~~


流理台上都是血~~~


我媽跑去沖水~~血還是一直流~~~


我媽一直哭~~我弟也一直哭...我也一直哭~~~


我看了 一下~~


天ㄚ~~整塊皮加肉都被她自己剁掉ㄌ~~~


我差點沒昏倒~~~


我又趕著上班~~~


家裡只剩我弟+我女兒~~


情急之下~~


趕快叫我妹回來~~


後來我妹說她帶我媽去巷口ㄉ診所~~~


診所說傷口太大~~他們不能處理....


我妹就帶我媽去省桃掛急診....


醫生說傷口太大~~皮跟肉都不見了~~~


所以無法縫合~~~(沒地方縫合)


只好先加壓止血~~~


等血沒流的這麼多時,先做包紮....


據我弟剛剛打給我做的回報~~~


我媽現在手包的跟什麼一樣....(像雞蛋冰一樣)


醫生說不能碰水~~


要回醫院換藥~~~~


唉~~~


多災多難的一天~~~


一大早就這樣~~~


心情都不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lia198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