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


紅豆嬤要我起來看新聞及報紙...


一開始就說..."先說好喔~~會很心痛..會哭~~


我就知道紅豆嬤要我看昨天那ㄍ4歲女童被虐殺ㄉ新聞....


昨天...


我始終很逃避看那ㄍ新聞~~~


今天....


蘋果日報用ㄌ整版ㄉ版面報導這ㄍ新聞....


報紙上...小女孩天真ㄉ臉龐映入眼簾....


我就開始哭...


看完ㄌ新聞...我已經淚流滿面....


怎麼會有這麼狠心ㄉ母親及阿姨....


孩子死ㄌ4天都不處理....


怎麼會有這麼事不關己ㄌ鄰居...


孩子都已經逃家求救ㄌ....仍舊被忽略....


如果...


大家多一份警覺心...


是不是就能少一件悲劇ㄉ發生.....


紅豆嬤說....若不愛她...當初就應該不要生下他....


在肚子裡..至少他還沒來到這ㄍ世界...


既然都讓他來到ㄌ這ㄍ世界...為何又要剝奪他長大ㄉ權力???


我一直哭...


紅豆豆看到我哭....


便走過來....


緊緊ㄉ抱住我~~~


跟我說ㄌㄧ句:"麻麻..抱緊緊..秀秀"


還邊拍我ㄉ背.....


我哭ㄉ更難過....


孩子都是父母心上ㄉㄧ塊肉....


怎麼能..怎麼可以????


如此傷害他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lia198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