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的媽媽咪阿~~~


天氣怎麼能冷成醬子~~~


我穿2件高領的還是冷~~~


早上起床是一件很痛苦的事情~~~


但又不行不起床~~~


要帶紅豆去保母家~~


要上班~~~


嗚~~~


真要命~~~


今天早上~~~


我都弄好ㄌ~~~


進房叫紅豆豆起床....


叫ㄌ好幾聲她都不理我~~~


我拍拍他ㄉ屁股....


她馬上翻開....


嘴裡蹦出"我不要~我不要"


最近她開始很請楚ㄉ表達要跟不要....


不會像以前什麼都說好~~~


我在叫她....(ㄟ~不理我)


於是我硬是把她抱起來~~~


她開始哭~~一直說我不要我不要....


還對我拳打腳踢....



突然....


她站在床上~~~


抖了2下~~嘴裡說"ㄨ~~好冷喔"


講話臭零呆....


那ㄍ表情超好笑的~~~


19日要帶她去打H1N1第2劑......


希望天氣能好一點~~不要這麼冷~~


千萬不要下雨~~


拜託拜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lia198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