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親愛的大家...


最近紅豆媽可能會減少更新新ㄉ文章...


也會比較少上來逛逛了...



但我ㄉ心一直會跟大家在一起的...



因為....



紅豆豆的外公...



也就是我老爸...



昨天早上在林口出了車禍....


雖然說他是靜止不動....


但是被高速轉彎的來車撞到....


小腿的肉整塊被掀起來....


血管也有斷裂....


醫生說...目前只能先動手術清創....


及把血管修補起來....


看過幾天肌肉及皮膚ㄉ狀況....


若狀況不好...


便要再動手術....


做大面積的植皮手術....


比較擔心的是肌肉萎縮及壞死....


這樣...怕要截肢....= =









從昨天白天到現在....


警方只做了酒測.....(偏偏紅豆阿公有喝酒..酒測沒過)


沒做筆錄....


也沒看到肇事ㄉ那一方有人出面....


現在是怎樣....


完全不理不睬就是ㄌ....


沒錯...我爸有喝酒...


但是他是靜止不動ㄉㄚ.....


是要咬定我們喝酒是ㄇ?...


我真的也不知道該怎麼辦....


是不是一樣能要求對方賠償???


誰能告訴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lia198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