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天ㄚ~~~


我真的會氣炸了....


還記得前陣子有一天....


我下班回家....


洗完澡....


發現紅豆在玩我ㄉ手機....


拿起來一看....


蝦米....


連結上網了.....


我的媽媽咪阿....


真的要死ㄌ....


趕快斷線....


看ㄌ上網紀錄~~~~~


我真ㄉ會暈倒.....


已經上ㄌ快一個小時的網....


從那天起我就很矬....


今天收到帳單ㄌ......


請大家猜猜看~~~


我ㄉ帳單多少錢???














我ㄉ帳單這ㄍ月..........


破5千大關...........


光是上網費用就3千多.............


我暈倒ㄌ我......


嗚嗚嗚嗚...........


好想哭........



真想修理小紅豆~~~


但是她根本不懂ㄚ........


嗚嗚嗚嗚嗚嗚嗚嗚.........


心好痛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lia198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