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保母家遊大黑松小倆口愛情故事館...





紅豆豆2足歲了....


我想要開始購入一些適合她閱讀的書籍給她讀...


希望能開始培養她閱讀的好習慣...


每每看到小公主跟米魯蛋家及小麥家的網誌...


看到小孩們專心讀書....


我都好生羨慕....


我想買一些適合她的書...


又因她是"超級破壞狂"....


我又怕買太好太高級的會被她破壞光光....


"摸蔡"我在買..= =


請問誰可以提供些建議給我參考一下....


適合紅豆這ㄍ年紀閱讀...又不太貴的書籍.....


請大家幫幫我吧...


我會很感謝大家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lia198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