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

真ㄉ很悶..

天氣悶..

心也悶...

工作也悶.....


我覺得...

是我的心累了...

很累...很累...

我想好好的休息...

什麼都可以不去想..

什麼都不用煩惱...

只要做著自己想做的事...



說真ㄉ..

我很羨慕那些看起來沒啥煩惱ㄉ人..

只需要開心ㄉ笑去度過每一天.....


突然很想回到那些青澀ㄉ時候.....

單純ㄉ唸書..單純ㄉ過生活...甚至..單純ㄉ談戀愛.....

想歸想...

現實ㄉ我..

還是已經二十有六了...

唉...

還有很多事還沒做...

還有很多話還沒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lia198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