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4/29我休假...


臨時....真ㄉ超臨時ㄉ...



咕機媽約我去書瑜家玩.....



沒多想...我馬上答應.....哈哈哈哈哈.....(可見我真ㄉ快悶壞了)



書瑜家住楊梅....



原本我是想騎車去ㄉ....



但是咕機媽一句話點醒ㄌ我....



我家就住內壢火車站旁邊....



幹麻不坐火車....只要10多分鐘就到楊梅ㄌ...



於是我就牽著紅豆豆搭火車去囉....



到ㄌ楊梅...咕嘰媽跟書瑜已經到車站要接我ㄌ...



我們到麵店買ㄌ好吃的麵....



一起來個麵的約會...



到ㄌ書瑜家....


看見了書瑜的婆婆....


呵呵...我好害羞ㄚ...


我們在書瑜房裡吃麵...


紅豆要玩辣椒醬....


我就故意沾給她吃...


她辣到哇哇叫...


咕嘰媽說....咕嘰弟看到我餵紅豆吃辣椒...居然在偷笑....


哈哈哈....


吃完飯...休息一下...來到了運動時間....


書瑜拿出了wii


說真ㄉ...我第一次玩這ㄍ....


整個就是肢障....= =


媽媽玩wii玩的很瘋....


3個小孩也打架打的很瘋....= =


紅豆豆很愛阿胖璇的玩具還有三輪車跟搖搖馬....


一直在玩....


(唉...因為我家的玩具真的少之又少..住公寓又不方便玩騎乘系列ㄉ玩具...我好對不起紅豆阿...)


咕嘰弟一直吃餅乾...


咕嘰媽說在家她都不太讓咕嘰吃餅乾...


這是咕嘰出門才有的"福利"....哈哈哈


ㄚ胖璇很乖喔...


還會餵紅豆豆吃餅乾...很有姐姐ㄉ"架式"喔


(書瑜啥時要拼ㄍ2寶阿"


玩了一會兒...


膽蛋鬼們要睡ㄌ...


3組人馬各自帶開....


連睡著速度要要比賽喔...


第一名...咕嘰弟....(咕嘰媽ㄉ催眠曲超好用的...下次見面我要跟你傳一下)


第2名....紅豆豆....(紅豆豆一直偷跑起來看其他人在幹麻...一下子才睡)


第3名....ㄚ胖璇...(話說ㄚ胖璇根本沒睡著...哈哈哈哈哈)


搗蛋鬼睡著ㄉ時間...就是媽媽"起笑"ㄉ時間..


我卯起來玩wii...


跟咕嘰媽在練瑜珈....


哈哈哈哈....任何爆醜ㄉ姿勢都出現了....


3ㄍ女人在那裡狂笑....


太久沒運動ㄌ....一下子我就滿身大汗...


後來...咕DD先醒了....


紅豆豆還在睡....


ㄚ胖璇跟咕嘰一直跑來問我...


"紅豆咧??"


我說在睡覺阿....


她ㄇ2ㄍ一直跑去偷看紅豆....


沒多久紅豆也醒ㄌ....


我們就聊天話家常....


傍晚我就帶著紅豆豆坐火車回家了....


謝謝書瑜ㄉ嚕嚕車....


紅豆豆回家後....


屁股簡直黏在上面...


整間房子嚕過來嚕過去....


連吃飯也坐在上面給我餵....


還跟她舅舅說"這是我ㄉ車車" "阿姨給"


整ㄍ就是爆笑到一ㄍ極點阿...


謝謝你ㄇㄛ....


我ㄉ心情好好....


下次在一起出去喔...


為ㄌ身材而努力....


加油....


哈哈哈哈....



PS:....我完全沒形象ㄌ啦.....只差沒脫光光給你們看ㄌ...哈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lia198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