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終於....


我終於有動力來補文章ㄌ....


一整個就是"懶"字可以形容....


期待了好久....


桃園媽媽幫一年一度的聚會終於要舉辦了...


多謝書瑜跟維倫還因此配合我不能休假日而選ㄌ星期一...


甘溫蛤~~


11點半左右...


整理好..就從家裡出發....


路上車子好多....


因為我讓紅豆用站的...沒讓她坐機車椅...


所以我沿路騎超慢的...時速30而以ㄅ...


到了小熊屋...


挖..好多人喔...幾乎全到ㄌ...


我還在那慢慢摸....


有熟面孔..也有好多生面孔...


都是辣媽ㄝ...


攝影師小華也來了....


專業人士都帶單眼....(超酷)


nana這次終於有跟到了...我還記得你去年ㄉ超大蓮霧...


多謝你幫紅豆豆照這麼多可愛的照片喔...


我終於跟倫說到話了...你家兒子女兒都好乖...


玉璉媽一個人帶2隻..好厲害...


美蒂也是...還好翎翎都不黏妳...會自己玩...你只要專心顧彤彤


巧玲一樣辣到不行...


咪咪很乖..很獨立..(我這才知道..瑞瑞這麼黏妳)


還有新認識的辣媽跟小寶貝們...


小彩+超人小均均...(小均均那天沒嚇到ㄅ??)


水晶+田八寶...(水晶你嚇到ㄌ吼~~"傷腦筋")


小熙+潼潼


小漫+mago


amy+胖胖寶


郁媽+妹比...(你家妹比真的很漂亮..跟你買豬肉會不會比較便宜??哈哈)


原諒我那天很少跟大家說到話....


因為我家紅豆豆不知哪根筋不對...


那天一直個就是歡+黏....


也許是太久沒出來見見世面了....


真是搜哩....


謝謝型男小華來幫我們拍照....


在照團體照時..


發生一ㄍ插曲....


我們不小心碰撞桌面ㄉ安全強化玻璃....


它....破了....


大家都嚇一跳....


小均均ㄉ腳有點擦傷...(呼呼..阿姨秀秀)


水晶也被嚇到ㄌ...


小熊屋老闆是好人...


感恩捏....


還請小朋友吃布丁....


下次我還要去吃...


誰要跟我去阿????
























我好喜歡這張ㄚ...(誰拍的..給我抱一下)







這張我也好愛...







也恨愛這張...


郁媽..有空可以跟咕嘰媽一起來找我ㄚ..






良宇真ㄉ很乖...




型男攝影師...



最後這張...

是我回家時經過路邊的農田...

老農夫在耕田...

一群白鷺鷥就在旁邊跟上跟下...

耕土機開到哪...牠們就跟在後面...

老農夫還跟我笑了一笑....

曾幾何時...我們的生活周遭都被水泥大樓佔滿...

連想帶小朋友去有大自然的地方走走...

都必須上網找了又找....

沒有車又更是不方便....

我...想回到小時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lia198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