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跟咕嘰媽他們道別後...


車子才發動沒多久...


紅豆豆就睡著ㄌ...


可見她真的累了....


睡的跟小豬一樣....


叫都叫不醒...


回到家....


休息一下....


到了晚上吃飯時間....


ㄟ....


今天可是要給紅豆豆吃蛋糕的呢...


早在以前....


我就有注意到好多無名的寶寶過生日時...


把拔麻麻都會選擇無名裡很有名的一個媽媽的"手作蛋糕"...


小敏媽咪的"迷迭香彈珠汽水"


在小敏媽咪的相簿裡看了許久...


我選了"小熊維尼"造型的...


在此很感謝小敏媽咪喔...


蛋糕真的很好吃也很特別...


我家紅豆豆一看到蛋糕...


整個向發ㄌ狂似的...


一直說"維尼"


我妹跟他兒子也都回來吃蛋糕


大家很開心的幫紅豆豆唱生日快樂歌...


她好像真ㄉ知道這是她ㄉ蛋糕....


笑的好三八...


一直要我們再唱一次...




原諒我...下面墊了"報紙"....整ㄍ破壞美感...= =







小敏媽咪還幫我寫上"小紅豆生日快樂"...


不過手機太爛...都拍糊了....= =


切蛋糕時...


紅豆豆還說....."不要切....不要切維尼"


哈哈...


一切開蛋糕....


整個心動...豐富ㄉ水果內餡...還有布丁...


巧克力的蛋糕也不甜不膩....


連不愛吃蛋糕的紅豆ㄚ公也吃了好幾塊的.....


下次還要麻煩小敏媽咪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lia198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