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那天看了小公主麻的網誌....


述說著小公主可愛的童言童語....


沒想到...


我下班回到家....


換我家小紅豆在搞笑了....


睡覺前...


我說"來..麻麻跟你換屁屁...屁屁好臭"


紅豆豆竟然回答我..."不要屁股啦"


??


不要屁股???


是要跟小公主一樣...


把屁股丟掉是嗎???哈哈哈哈....


換完尿布後....


我們開始每天睡前的甜蜜時光...


我開始唸童謠給小紅豆聽....


我說..."三輪車 跑的快 上面坐個..."


紅豆.."不要老太太"


我說...."你跟麻麻一起說麻....快一點啦"


盧了一下下....


紅豆居然對我說...."麻麻你閉嘴.惦惦"


我..."啥...你叫我閉嘴...你不要命ㄌ"


紅豆豆...."對咩...你好吵喔"


我...."!@#$%"


我...."好啦..那你說你愛誰"


紅豆豆...."不要愛媽咪"....


...........= =


我...."拜託你麻"



紅豆豆...."好啦...愛媽咪啦...."



天ㄚ.........


好敷衍阿..........






有覺的紅豆豆真ㄉ有敷衍到的...


請給我個推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lia198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