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搞怪ㄉ小孩...


又在搞怪ㄌ...(很像韓國ㄉ那隻賤兔)



最近都久久才新增文章......

一方面是真ㄉ懶....

另一方面是.....

紅豆豆真ㄉ太牛太皮ㄌ....

成天被我修理...

整天追著她都沒時間ㄌ....

最近也發生太多的瑣事....

所以一直都沒新增...

重要ㄉ事都一直一件件ㄉ被我壓著...

情緒也被我ㄧ件件ㄉ壓著....

懂我的人...大家都知道...

我不說..不代表我無動於衷...

我只是不想隨之起舞...

但是一切一切我都看進心裡...

我只能說.."公道自在人心"

你可以繼續人前說一套..人後說一套....

只會讓我更清楚你ㄉ為人...

懂嗎...

就像我之前說過的....

還跟你說話..跟你吵架....

是因為我還有幫你當朋友...

當我連話都不想說..架都不想吵....

那代表你在我欣中連個屁都不是....

ㄜ~~我離題ㄌ...

========================我是分隔線==============================


現在就來慢慢ㄉ把一件件壓著ㄉ事情來交代一下ㄅ....


月初ㄉ時候...

我帶著紅豆豆去中壢市立圖書館辦了借書證....

頭一次就借ㄌ幾本適合她的繪本...

書名:好溫暖喔...嗨!小貓...波波不見了...哭吧!公主

目前跟她共讀了好溫暖喔及波波不見ㄌ這2本...

好溫暖這本書主要在述說一隻小兔子在冬天裡尋找溫泉的故事...

波波不見了..主要是在說男主角小雷..把他ㄉ玩偶"波波"遺忘在沙灘裡的沙堡中..小雷和爸爸一起在尋找波波ㄉ故事

結果..紅豆豆最近整天在喊.."好冷喔..好冷喔..我要泡溫泉"

還有..."波波咧..波波咧..."

我都快被她笑死...

因為她還會外加動作....

恩...

剩下的...

下次再來分享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lia198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