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家紅豆豆....


2歲5個月...


真是一個令人又愛又恨的年紀.....


每天被我修理...


每天被我罵.....


每天被我追著跑....


我覺得自己越來越像虎姑婆了.....=.=


不過說真的...


紅豆豆一直都是一ㄍ很貼心的小孩.....


這2天...


紅豆媽我剛好生理期..外加有點小感冒.....


整個人呈現非常不酥湖的狀態....


脾氣跟心情也更加火爆....


紅豆豆被我修理ㄉ次數也多ㄌㄧ些...(哈...會不會有人檢舉我家暴阿??)


昨晚下班回家....


洗完澡....


躺在床上....


我跟紅豆豆說....."婷寶貝...麻麻跟你說喔..麻麻今天很不舒服..不能陪你玩..不能陪你說故事...


今天我們早點睡覺好不好??)


紅豆豆用她稚嫩的聲音回我"喔..好..我知道..麻麻明天要去看醫生喔"


接著...他用他ㄉ小手..摸摸我的額頭(他要看我有沒有發燒)...


然後他用手拍著我的背....


開始哼起每晚我唱給她聽ㄉ兒歌.....


還叫我"眼睛閉閉"   = .=


呵呵呵....





她這些舉動.....

讓我整ㄍ很感動....

感動到要哭了...

頑皮歸頑皮....

她真ㄉ也是很貼心乖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lia198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