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紅豆媽我......


一直以來....


都有固定收看大愛電視台ㄉ習慣.....


常常被同事說我是"老灰仔"....


非關宗教信仰....


單純ㄉ是....


我總是覺ㄉ....


大愛的節目....


有時真ㄉ是演到人們心坎裡.....


最近這一檔的大愛劇場...劇名" 一閃一閃亮晶晶"


是述說一個曾裕貞老師在教學上碰到的種種問題...


還有自己身體上ㄉ病痛....


我每天幾乎都會看...


而紅豆豆...


當然就是跟著我一起看啦....


只是沒想到...


電視節目ㄉ影響..會是如此立即ㄉ發展在紅豆身上...


某天...


我休假...騎車帶紅豆出門買東西...


回家ㄉ路上剛好再等一ㄍ紅綠燈.....


旁邊就是一所幼稚園....


我就低頭問紅豆豆....


"你看幼稚園ㄝ...裡面有溜滑梯...還有同學跟老師ㄛ...你要不要去幼稚園讀書ㄚ??"


沒想到紅豆豆很正經ㄉ回答我"我不要去幼稚園"


我問他"為什麼不要去"


她回答"因為老師生病ㄌ...老師頭暈!!"


= . =


我整個傻眼ㄌ....


她會這麼回答...


因為劇中曾老師因為自律神經失調....


會頭暈...昏倒....


沒想到...


紅豆豆把它記在她ㄉ小腦袋瓜裡ㄌ....


我只好跟她解釋....


老師有去看醫生ㄌ....


不會頭暈ㄌ.....


但是....

她還是說她不要去幼稚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lia198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