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一次看到SweetTouch 甜蜜接觸布衛生棉/布護墊是在格友ㄉ文章裡..

那時就有讓我留下深深ㄉ印象...

以前..只知道...小baby有"布尿布"...

還記得剛生完小紅豆時我也用了好一陣子ㄉ布尿布...(也洗了好一陣子)

現在發現我們每個月都要用的生理用品居然也有布做的..

這個真的讓我很好奇...

於是經由格友的文...

我連上了SweetTouch 甜蜜接觸布衛生棉/布護墊的官網

http://www.swrrttouch.tw

越是瀏覽網站...我越是打從心底喜歡上這個東西...

剛好...看見他們又有適用體驗的活動...

於是..我就報名參加了...

大約過ㄌㄧㄍ禮拜...

我收到了SweetTouch的包裹...


我立刻拆ㄌ開來....

看見內容物後...

我整ㄍ滿心歡喜...

因為它所使用ㄉ布料...

整ㄍ超乎我所想像...

原本..我是想說..這大概跟孩子用的布尿布差不多...

沒想到他整ㄍ是粉紅色愛心壓紋刷毛布...

超柔軟ㄉ...

又好可愛....




感覺就好舒服喔...




超卡哇伊ㄉ圖案....



貼心ㄉ商標LOGO....



而且剛好...

寄來沒多久...

我ㄉ好朋友就來報到啦...

剛好可以試用...

但3天...

我不太敢用..因為在上班...要清洗也不方便...

大概到ㄌ後幾天..

剛好休假在家...鼓起ㄌ勇氣....

獻出我ㄉ第一次....

哈哈

感覺真ㄉ還蠻舒服ㄉ...

像穿純棉ㄉ底褲一樣...

(哈哈哈...好害羞)..

清洗時...

也很好清洗....

親愛ㄉ姐姐妹妹們...

有興趣ㄉ...

可以試試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lia198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