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

在農曆年前....

紅豆媽我就重感冒了....

整天咳...整天咳...咳到吐....

除夕那天....吃完年夜飯...

紅豆媽還到醫院去打了2針....

過年期間一直在吃藥.....

年都快過完了....

還是沒有好轉ㄉ跡象...

前幾天...

更是燒到39度....

嚇都快把自己嚇死....

不得已...

只好向公司請了一天病假....

再去打針....

這次多加了吊點滴....= =

這幾天還是持續ㄉ咳咳咳...

另外...

紅豆豆也開始咳咳咳...

昨天半夜還咳到吐....

那ㄍ情況變成...

媽媽咳完...紅豆咳...紅豆咳完..媽媽吐...媽媽吐完..換紅豆吐ㄌ.....

= =

這算不算是一個奇景...

然後紅豆豆還給我吐在床上....

所以我又半夜三更起來拆床單..枕套...被單...

然後把它拿去洗...

在換上新ㄉ.....

今天....

母女倆又去找醫生報到ㄌ....

我又打ㄌ2針....

我ㄉ"咖稱".....又黑青ㄌ...


天ㄚ...

整個人呈現快抓狂ㄉ狀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lia198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