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ㄉ網誌真ㄉ變月刊ㄌ.....


越來越沒動力....


小朋友越長越大.....


覺ㄉ越來越累.....


每天....


罵小孩...追小孩....


有時真ㄉ會被氣到快發瘋.....


紅豆還會跟我頂嘴....


那天她玩具亂丟...

我叫他收好....他甩都不甩我....

我就大聲罵她...

他居然凶巴巴ㄉ回答我"媽媽..你知道你嚇到我ㄌㄇ??"


口肯....


怎嚜好像變成是我ㄉ錯一樣....




昨天晚上....

我突然重感冒....

現在有快往生ㄉfu....

頭重腳輕.....

輕飄飄...

剛剛狠狠ㄉ灌ㄌㄧ瓶熱甘蔗汁....

不知道有沒有效果是真ㄉ....

那....


就醬....

我覺ㄉ自己不能呼吸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lia198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