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晚上回到家..


準備從婆婆房裡接小紅豆回房...


婆婆說ㄌㄧ句"婷仔好像有點發燒喔"...


頓時把我ㄉ3魂7魄都嚇飛嚕...


心想..怎麼沒事突然發燒...


抱回房裡一量...


38度6....


阿娘喂阿...


是怎樣....


整個臉都紅通通的...


小紅豆變紅豆湯圓了啦...而且還是熱的...


不過還好沒有很燒...


所以我並沒有很急著要帶去醫院...(而且快11點ㄌ..ㄚ是要帶去哪看阿?)


幫小紅豆擦了身體...


餵她喝了水...


貼小兒退熱貼...


可能是身體熱熱所以她很不舒服....


一直到快2點才睡...


半夜幫她量體溫..


還好有稍微降下來了...


不過我還是很怕又燒起來....


所以我整晚提心吊膽...


都沒睡...


紅豆的外婆要我注意紅豆是否要長牙嚕...


還說...


輕微的發燒....


是正常的...


要我不要緊張兮兮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lia198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